•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赴澄城县调研政法工作(组图)
时间:2022-06-09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乘势而上 争创一流 

推动澄城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凯赴澄城县调研政法工作

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澄城县调研政法工作。图为在澄城县城关街道办,了解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6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澄城县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凯深入澄城县城关街道办、长宁派出所、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执法办案中心、县法院,调研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基层警务机制改革、执法规范化建设、“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等情况,向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的澄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表示祝贺,并听取全县政法工作汇报。

刘凯对澄城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结合基层实际,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活动见到实效。要加大《信访工作条例》落实,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力推动信访积案清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发挥政法机关职能,积极主动作为,突出抓好平安建设、检察建议办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贡献政法力量。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发挥典型带动引领作用,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加大宣传,提升水平,打造一批政法工作品牌。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红色革命教育资源作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用心用情关爱激励基层政法干警、辅警,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峰,澄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澄城县城关街道办,了解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3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澄城县长宁派出所,了解基层警务机制改革情况。


5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澄城县长宁派出所,了解基层警务机制改革情况。

6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澄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执法办案中心,了解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9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澄城县法院,了解“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