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渭南中院举行干警荣退仪式
时间:2024-01-31 作者: 陈冰娟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1月29日,渭南中院举行退休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少鹏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退休通知,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杜少鹏主任代表党组向四位退休同志在中院工作多年以来作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干部以后一是要转变思想,保持豁达心态,积极融入社会生活;二是希望大家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把退休作为新起点,新开始,持续发挥余热,主动参与老干支部工作,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普法宣传、社会治理;三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为渭南中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位退休老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渭南中院的工作过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领导关心、同事关爱的感谢,对我院今后事业发展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还表示退休后会时刻谨记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退休同志深情畅谈共事经历,表示要把退休同志身上的宝贵精神、优秀品质、过硬作风,弘扬好、传承好、发展好,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