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及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24-01-3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月2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金堆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和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东西坪村困难党员李延丰家中,王永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一起话家常、聊近况,并现场叮嘱金堆镇要进一步加强与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不断改进工作、完善服务,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在金堆钼业公司矿山分公司,王永与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康健雄深入交谈,了解各项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慰问中,王永感谢康健雄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特长优势,为推动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东西坪村党支部,王永对第一书记刘斌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继续履职尽责,倾情投入驻村帮扶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助力华州乡村振兴。

在寺坪社区困难群众李中伏家中,王永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政策享受等情况,并嘱咐老人注意日常饮食起居,保重好身体。王永要求金堆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持续加大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做到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鼓励,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