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带队到白水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组图)
时间:2023-05-1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树牢底线思维 夯实基层基础 守好安全稳定防线

刘凯带队到白水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带队到白水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图为在陕西新元发电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带队到白水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维稳安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一同督导检查。

刘凯先后来到陕西新元发电有限公司、白水县城关派出所、城关街道工农社区等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展,了解维稳安保、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

刘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加大煤矿、道路交通、供电供气、消防、危爆物品、经营性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安全排查,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扛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工地扬尘、机动车污染和“散乱污”企业治理,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刘凯要求,要按照省市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忠诚履职尽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周密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举一反三、强化统筹,高标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把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加强源头治理,妥善处置各类信访事项,提升信息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优化特殊人群服务管理,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发生。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领导干部带头下沉一线督查督导,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加强内部管理和追责问责,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3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白水县城关派出所检查安保维稳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5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城关街道工农社区检查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