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走村入户巡逻防控 北塬派出所平安宣传“花样多”
时间:2013-11-19 作者: 刘建春王蕊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正值APEC会议安保和平安创建活动的关键时期,白水县北塬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与辖区镇党委政府联手,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和巡逻防控工作,收效良好。

平安创建“两率一度”测评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整体工作的满意,APEC会议的安保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北塬派出所高度重视,统筹兼顾,积极克服警力缺乏的实际困难,同镇党委政府协商,针对辖区集会期间易发入室盗窃案的特点,与镇综治维稳办公室联手,在镇集会期间开展了平安创建集中宣传和巡逻防控。此次活动,出动警车2辆,民警与综治维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政警联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将平安创建集中宣传和巡逻防控工作推向了高潮。警车张贴“平安白水宣传车”车贴,民警携带单警装备,在街道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500余份,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和安全防范知识500余人次。同时组织宣传车闪亮警灯鸣响警笛,连续工作7个小时,赴全镇15个行政村30个自然村,走村入户进行平安创建宣传和巡逻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都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传授安全防范的知识技巧,每进一户,都向群众汇报公安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和建议,对未破案件当事人做好了解释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对公安队伍和民警的满意度以及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得到了提升,纷纷表示将继续理解和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警民携手共同维护一方社会稳定。


]

上一篇: 渭南市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

下一篇: 没有了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