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徐大彤会见渭南市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杨景奇(图)
时间:2021-01-16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才能不负韶华;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绽放一路繁华。1月13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徐大彤亲切会见陕西省当选的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及百佳刑警提名奖获得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带领渭南市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杨景奇参加了会见活动。

会见活动中,杨景奇同志代表陕西省当选的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及百佳刑警提名奖获得者作了表态发言。作为一名在刑侦战线忠诚履职、务实担当、顽强拼搏30年的老刑警,他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训词、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和鼓励。发扬负重拼搏、锲而不舍、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刑警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刑侦工作之中。

徐大彤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刑侦部门要认真学习百佳刑警的感人事迹,努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切实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大彤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防结合、整体防控”思路,固定推广好的经验、机制、技术,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刑侦工作发展。要更加注重法治思维,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具体办案过程中要强化证据意识、确保办案质量。要积极整合“大侦查”办案力量;要严格执法、秉公办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利益。把维护全省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致、抓具体、抓落实,确保当前全省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