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深入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1-01-16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带领副局长同宏刚及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负责人深入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辉详细询问了监所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制度执行、重要防疫物资储备、民警值班备勤等情况。在听取看守所负责人的汇报后,王辉对看守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各项监管制度表示肯定,强调看守所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传染到监所,确保监所安全,确保疫情“零感染”、事故“零发生”。

王辉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守人员核酸检测、监管场所封闭管理、收押过渡隔离“三条底线”,进一步抓好制度落实,确保监所安全稳定。二是要强化执行力,增强前瞻性。要严格落实口罩佩戴、体温监测、上岗前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围绕民警队伍、伙食食材等每一个细小环节,都要认真履职,严格落实执行。三是即日起暂停直接面对面提讯、会见,改为远程视频操作。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请示报告制度。全体工作人员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守岗位,严守防疫纪律及管理规定,加强值班备勤,确保通讯畅通,切实保障监所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五是警务保障室要做好暖警惠警工作,积极争取当地联防联控部门的支持,优先监所工作人员接种疫苗,提高自身防护能力,为做好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