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5-27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学习贯彻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着力加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培养

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根据《渭南市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班次计划》,5月8日—23日市委政法委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了渭南市政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县党委政法委、政法部门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共140余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训什么”的原则,结合政法干部工作职责及业务能力提升有针对性的开设课程。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和浙江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枫桥经验与矛盾化解、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舆情传播规律与处置策略、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在理论学习之余,组织学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前往枫桥经验”的产生地——诸暨枫桥镇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观摩学习。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既让大家亲身感受到浙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又学习了经济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对于启发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帮助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所学所思所见所悟,立足岗位,认真谋划,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