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冬春行动·平安守护】临渭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走进媒体企业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01-31 来源:临渭公安分局网安大队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共同营造临渭辖区文明诚信的网络环境,1月30日,临渭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分别走进辖区重点媒体企业——临渭区融媒体中心和荣耀渭南网,开展了主题为“打击网络谣言,共建和谐网络环境”的工作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强与媒体企业合作,共同抵制网络谣言,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有效净化网络环境。

会上,网安大队民警介绍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网络空间存在的乱象,强调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网络谣言的识别方法和防范技巧,呼吁媒体企业要有主人翁意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行动中来,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同时,网安大队也要求媒体企业积极引导公众文明上网,坚决做到“不信谣 、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杜绝网络谣言,争做合格网民。

网络安全无小事,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需要社会面共同努力维护。下一步,网安大队将多措并举,加大与社会各界的合作配合,同时也呼吁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中来,让我们共同营造临渭辖区和谐网络清朗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