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康看望慰问白水公安基层所队、困难民辅警
时间:2024-01-31 来源:白水警讯
【字体: 打印

1月30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康到白水县公安局看望慰问白水公安基层派出所、困难民辅警,为他们送上市公安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受到慰问的相关单位及民辅警参加活动。

在北塬派出所,陈康与全体民辅警深切座谈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白水公安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紧扣市公安局党委总体部署,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广大民辅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陈康充分肯定了白水公安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基层民辅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称赞,向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充满信心、鼓足干劲,为白水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作贡献。

林云峰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白水公安将进一步深化爱警暖警举措,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激励全警以更加奋发进取的姿态、更加务实重干的作风忠诚履职,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展现白水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