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法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9-29 作者: 通讯员 杨英 来源:韩城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党爱国热情,9月26日上午,韩城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韩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在副院长张华阁的主持下,护旗手踏着坚定的步伐,士气昂扬迈步走向升旗台。韩城法院全体干警面向国旗整齐列队,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齐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向国旗行注目礼。

      “风雨砥砺七十载,公正司法耀天平”。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韩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升国旗为契机,庆祝这一盛大节日,意义重大而深远。这既是对全体干警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激发全体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祖国献上隆重的贺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