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坚持开门搞教育 真心纳谏抓整改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使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4月7日下午,澄城县司法局邀请执法工作者代表、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援助对象等司法行政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的查纠整改阶段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向军主持。

座谈会上,张向军向代表详细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司法局重组情况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以及本次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主要整治内容。传递出开门搞好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与会代表围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与公证、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踊跃发言,对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安排部署到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扎实。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规范性文件审查、行政复议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6条。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表示,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澄城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认真梳理,逐条整改。希望各界代表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加大监督力度,反馈群众声音,我们将不断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加强各代表、各界群众联络,创新工作思路,以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