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践行全新发展理念 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渭南市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4-14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13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

种逢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中加强法治建设,展现更大作为。

种逢康强调,要结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各层面和全过程,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激发队伍创新活力。二是全力推进法治建设。以国家级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为牵引,着力做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三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多、党史事件多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决定》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