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图)
时间:2021-03-26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326172307

3月25日,渭南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学英模精神、做忠诚卫士”主题活动,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记者 马华莉摄

陕西网讯(记者 马华莉)3月25日,渭南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学英模精神、做忠诚卫士”主题活动,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干事创业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从不同维度讲述了5名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以具体案例为线索,通过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赤诚之心和政法队伍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为你岁月静好,我愿负重前行。作为全市政法队伍中的一员,我们要向英模看齐,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当好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