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白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时间:2022-12-01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安排,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到白水县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王宏运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

李永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历程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与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也有鲜明的实践总结,是一堂生动的指导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实干笃行中见真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踔厉奋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水落地生根,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宏运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以市委宣讲团此次到白水宣讲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多角度、多层面、多渠道、高质量、创新开展宣传宣讲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全、讲深、讲透,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紧密结合白水实际抓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谋划好、推动好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立足当下干好“三件大事”,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再塑白水新形象,以实干实绩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