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节前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图)
时间:2023-01-0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6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前往包联帮扶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闫永江先后走访了五保户周保民、脱贫户李金笃、特殊困难群众陈玉兰等6户群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冬季取暖及经济收入等生活近况,提醒他们合理安排生产生活、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并代表市检察院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闫永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年终考核、下年度工作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引导村民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二要想方设法帮助村民打开柿饼、莲菜等农产品销路,协助村民及时将好收成转换为高收入。三要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思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从实从细做好下年度工作筹划,确保市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