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3-01-10 作者: ​通讯员 李战良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全体民警在警歌声中,向徐徐升起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接着,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旗帜指引方向,誓言凝聚力量。高新分局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