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3-01-1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刘凯出席并讲话

1

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1月1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及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凯指出,去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为抓手,修订完善制度机制,狠抓制度执行落实,构建了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新格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系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市平安建设满意度达到98.38%,创历年测评最好成绩。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政法干部政治轮训和“以案促改”,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巡查,一批政法单位、干警受到中省表彰,政法队伍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形成一批亮点特色工作,不断深化法治渭南建设,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法力量。

刘凯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履行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刘凯要求,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根本任务,强化条例贯彻执行,抓好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质高效、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带好一支队伍,服务一方群众,把政法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副书记李永刚、万晓峰,专职委员吴超群、李震等参加会议。

2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3

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摄

2

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摄

5

1月1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摄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