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省司法厅来渭南慰问基层司法行政干警(组图)
时间:2023-01-16 作者: 陈冰娟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1月16日,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来到渭南市看望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来到渭南市看望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代表省司法厅向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市司法局局长种逢康参加相关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司法局站南司法所和华州区司法局柳枝司法所,详细询问了解渭南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基层司法所人员编制、工资待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基层司法所优秀模范和困难干警进行了慰问,鼓励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慰问组强调,基层司法所是司法行政工作的基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等与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密切相关的最新决策部署,理清思路、谋定举措、推动工作,确保司法所各项建设更加规范,运行更加顺畅,成效更加突出;要紧紧围绕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职能,在政治建设、工作机制、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要加大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帮教、管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持续加强源头治理,运用多元化调解方式,积极拓宽调解渠道,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

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在临渭区司法局站南司法所了解相关情况。记者 陈冰娟 摄

3

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在临渭区司法局站南司法所了解相关情况。记者 陈冰娟 摄

4

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在临渭区司法局站南司法所看望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记者 陈冰娟 摄

6

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在华州区司法局柳枝司法所看望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记者 陈冰娟 摄

7

省司法厅第四慰问组来到渭南市看望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