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赴金堆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时间:2023-01-17 来源:华州政法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金堆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金堆镇寺坪村, 王永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胡斌,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驻村干部要发扬“坚守大山也是一种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王永还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寺坪村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金堆镇镇长孙凯一同参加慰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