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2023年1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3-01-10 作者: 陈冰娟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升警旗宣誓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2023年1月10日,是第37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渭南政法系统通过举行升警旗、入警宣誓、文艺作品展、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一起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

【渭南市公安局开展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连日来,渭南市公安机关通过组织开展“升警旗宣誓仪式”“警察荣誉仪式”“110警营开放日”“表彰慰问”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警察节,全面展示新时代渭南公安风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警坚守从警初心,践行入警誓言,永葆忠诚本色。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升警旗仪式,并重温入警誓词。

【韩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欢度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践行训词精神,续写警旗荣光。2023年1月10日,韩城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激励全警坚守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临渭公安分局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临渭公安分局通过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庄重简朴热烈的庆祝活动。

【华州公安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作品展】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新时代人民警察奋斗风采,华州公安动员全警积极创作“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文艺作品,营造氛围、凝聚力量、提振士气,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富平公安:警旗风展映忠诚】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现富平公安的新风貌、新作为。富平公安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警察节征文,最美110接警员和优秀处警民警表彰,走访慰问英烈家属、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民警,线上直播走进警营等系列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

【我向警旗深情告白】今天,全国200多万人民警察将迎来自己的节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旗帜就是荣誉,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在这个特别的节日,蒲城公安组织开展“我向警旗深情告白”活动。

【永做人民的保护神】“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为提高广大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白水公安全体民警高举右臂,握紧右拳,用洪亮的声音,磅礴的气势面对警旗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自己对祖国无限的忠诚。

【擎旗奋进绘崭新篇章】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警歌雄壮,警旗飘扬。1月10日,澄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辅警整齐列队,面向警旗,警容严整,精神焕发,在雄壮的警歌声中,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全警心潮澎湃,集体敬礼向警旗致敬。

【合阳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计110人参加。

渭南公安交警 多种形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韩城公安交警以“110警察节”为契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今天是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华州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华州公安交警良好形象,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10日,警察节,华州交警大队邀请群众代表15人走进310庙前执法检查站,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蒲城交警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蒲城交警大队举行宣誓仪式、“我与警旗合个影”“书画交流”等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大荔公安交警举行升警旗仪式】1月10日早,大荔公安交警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参加升旗仪式。

【高新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1月10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进农村围绕“警察节”暨“110宣传日”开展宣传活动。

渭南检务保障工作受到通报表扬 富平法院开展庆祝警察节活动

【渭南检务保障工作受到省检察院通报表扬】2022年以来,检务保障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化落实最高检《“十四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发展规划》,充分履行服务保障和监督管理职责。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受到省检察院检务保障部的通报表彰。

【富平法院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月10日上午,富平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活动。

【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司法警察整装列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全体司法警察在大队长张伟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警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洪亮的声音久久回荡,充分表达了司法警察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进一步振奋了警心,汇聚了力量。

【合阳法院司法警察局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值此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上午,合阳法院司法警察局开展“重温从警誓言,激发担当作为”主题活动,激励全体法警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在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崇高使命中持续焕发别样“警”彩。

临渭公安返赃大会暖民心 蒲城公安重拳打击“帮信”犯罪

【临渭公安举行返赃大会】1月9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举行“向人民汇报”暨冬季破案会战赃物发还大会,此次返赃大会向群众返还奔驰商务车1辆,电动车13辆,现金3万余元,名贵首饰、烟酒若干。

【蒲城公安成功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多部门合作,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循线追击,成功打掉了一个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查获作案手机35部,银行卡80余张,涉案资金流水达3亿余元。

【澄城公安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近日,澄城县公安局赵庄派出所民警经过摸排走访,发现系刘某、马某、贾某、李某四人组成团伙,多次采取拉车门、翻墙入室盗取他人财物,民警经过多个小时的调查蹲守,将四人抓捕归案。四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被盗财物全部返回。1月9日,受害人王某为感谢民警帮其破案挽回损失,特意送来“保护忠良甘作盾 追击罪恶誓为矛”的锦旗。

全体民警面向冉冉升起的警旗肃立、敬礼。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仪仗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记者 陈冰娟 摄

全体民警面向冉冉升起的警旗肃立、敬礼。记者 陈冰娟 摄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临渭公安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华州公安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作品展。

富平公安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等系列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

蒲城公安组织开展“我向警旗深情告白”活动。

白水公安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澄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

合阳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韩城公安交警以“110警察节”为契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州交管大队邀请群众代表走进执法检查站,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蒲城交警大队举行宣誓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大荔公安交警举行升警旗仪式。

高新交警大队开展“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富平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合阳法院司法警察局开展“重温从警誓言,激发担当作为”主题活动。

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举行“向人民汇报”暨冬季破案会战赃物发还大会。

蒲城公安成功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

澄城公安破获团伙盗窃案,群众感谢送锦旗。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