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春训活动成效显著(图)
时间:2023-01-3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渭南中院从1月28日收假第一天就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通过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等,教育引导全体法官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审执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各部门组织集中学习

本次“春训”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主要以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方式进行,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法院会议精神和省高院韩德洋院长在第二十二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渭南中院新修订的相关规章制度等11项学习内容作为教育培训必学篇目,旨在使全体法官干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部门组织集中学习

春训期间,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打开思路创新方法,认真学习讨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工作实践与创亮点工作,完善制度规定等相互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成果转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

新征程鼓角争鸣,奋进路风帆正劲。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法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渭南中院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 “审判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加快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