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图)
时间:2023-01-0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和党风廉政建设,1月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宣读了干部任免职通知,两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恩强对新任职干部作了廉政谈话。

殷军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对党忠诚,筑牢信仰之基;志存高远,力戒急功近利;增强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素能;脚踏实地,着力培养良好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富有蓬勃朝气锐气;修身明德,注重提高个人修养;戒骄戒躁,虚心请教学习;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规矩”。号召全市检察干警特别是广大青年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无私奉献、勇毅前行,忠于职守、守牢底线,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