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新起点、新气象、新作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23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图)
时间:2023-01-03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3日,元旦佳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一年的新征程。

上午8: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在办公楼前广场列队整齐。随着“升国旗”的口令,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富平县检察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穆地向国旗致以注目礼,表达大家对五星红旗的崇高敬意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

举行升旗仪式激发了干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干警们投身人民司法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之中,不断增强个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司法为民,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推进升旗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将每月第一天作为“升旗日”,通过举行升国旗活动进一步强化对全体干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提振士气、鼓舞斗志,激励全体干警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