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督导检查临渭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11-08 作者: 记者 任晓彤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凝聚各方合力 提升治理水平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

刘凯督导检查临渭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带队深入临渭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凯一行来到双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罗刘村、丰荫小区,详细了解基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广告宣传等,随机开展满意度测评,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刘凯强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事关渭南城市品质提升,必须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力量,群策群力、共创共享。要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这个平台,挖掘本地文化资源,持续加大宣传,培育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荣誉感、参与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工作力量和志愿者队伍建设,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抬高工作标尺,加大对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问题的整治力度,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创文为民、创文惠民,结合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一体宣传、一体创建,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推动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秘书长田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市创建办副主任张西源一同督导检查。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