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教官集训暨枪支培训班正式启动(图)
时间:2021-04-13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队伍建设,增强警务实战教官教学能力水平,推进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工作向纵深发展。按照年度训练计划,4月12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警务实战技能教官集训暨枪支培训班在富平县干部培训学院正式开班。全市公安机关99名警务实战教官参加了开班式。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要切实强化对此次集训的思想认识。要全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要求,针对近年来全市公安民警依法规范使用武器警械的短板和不足,整体提升对此次集训的思想认识,下决心提升全体参训教官的练讲试教能力,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年取得优异成绩贡献积极力量。

要切实强化对此次集训的施训标准。要切实做到训练内容与实战任务相一致、训练标准与实战要求相一致,最大限度地实现“教、学、练、战”一体化。要严格遵守武器警械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武器警械训练操作规程。要及时对学员受训情况进行考核,做到奖惩分明。

要切实强化对此次集训的精细管理。要端正学习态度,不骄不躁,潜心求学,专心听课、积极交流。要当好兼职教官,做好“传帮带”,提高全警警务实战本领。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宣读了学员管理规定,市公安局政治部组教处处长史琳宣读了《训练实施方案》,潼关县局实战教官周克劲代表全体教官作了表态发言。开班式由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训处处长李剑主持。

开班式结束后,为期一周的授课训练全面展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