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14 作者: 通讯员 廉晓燕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廉晓燕)4月13日,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了4月1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委原副秘书长孟军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迅速制定蒲城县贯彻意见,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协调落实好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按照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要认真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纠整改,做好甄别处理,在整治顽瘴痼疾上见成效;要抓好正面宣传和舆论管控,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英模选树等活动,在突出亮点和特色上求突破,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