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1-04-12 作者: 通讯员 廉晓燕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廉晓燕)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4月9日至10日,蒲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等规定、政法委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情况、“六大顽瘴痼疾”等重点问题,按照谈心谈话全覆盖的要求,聚焦关键岗位、关键少数,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干部应谈尽谈,谈思想认识、谈工作落实,谈存在问题。

谈话过程中,每名领导干部都能敞开心扉,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的决心,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全面进行自我体检、自我净化,达到了交流思想、打开心结、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谈心谈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谈心谈话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为自己敲响警钟。今后,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落实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自觉维护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