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开展“访民意 暖民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0 作者: 通讯员 付珏璇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珏璇)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情怀,4月8日下午,蒲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锋带队,组织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前往包联的罕井镇弥家村开展“访民意 暖民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反电诈、《民法典》读本等宣传资料,并面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随后还向现场群众赠送了种、养殖书籍。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非常贴心,不仅给他们送去了知识和技术,更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机关干部入户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与贫困群众进行谈心交流,详细宣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耐心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与他们一起谋划家庭经济发展,积极为他们建言献策,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干部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不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