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4-10 作者: 通讯员 付珏璇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珏璇)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4月9日下午,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执法监督员及群众代表等,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执纪监督组、专项整治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政法各部门分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一次座谈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整治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高山对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六大顽瘴痼疾”内容作了公布;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执纪监督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锋组织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并公布政法委机关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公布各自顽瘴痼疾整治内容。

座谈中,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别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抓学习、补短板、强弱项,促进查纠整改工作深入推进;要虚心接受意见,及时梳理汇总,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夯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强化跟踪问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将查纠整改工作与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蒲城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