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4-12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4月12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章、《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到阶下囚,他经历了什么?—金京日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三集打伞破网典型案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学习教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对照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目标任务,认真检视,严格“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和勇气抓实自查自纠。要强化正风肃纪。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为契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推动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廉洁自律。全体政法干警要常怀敬畏之心,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始终做到警钟常鸣,深刻自省,自查自纠,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强化履职担当。统筹好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聚焦职能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