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组织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4-14 来源: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下午,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4月13日下午,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指出存在问题,部署安排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学宏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认真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要在节奏上再提速,要在力度上再加大,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整顿质效水平。全区政法各部门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与政治鉴别力,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思想认识、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与提高干警主动参与意识相结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在谈心谈话再深入,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确保教育整顿深入人心。要在线索办理再提速,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做到“惩前毙后、治病救人”。要扎实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强化查纠整改制度建设,真正查出根源所在,有效解决问题。要在办实事上出实招,在宣传上见特色,在开门整治上求创新,压实工作责任,讲究策略方法,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开展。要在维护公平正义上树形象,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树形象,在维护经济发展上树形象,在维护群众办实事上树形象,以政法队伍新形象新面貌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4月13日下午,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