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机关2024年春训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机关2024年春训活动动员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作了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主持会议。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宣读了《春训活动方案》,对春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干好新年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求,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和“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信心干劲转化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渭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工作成效。全体检察干警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士气、不懈奋斗的志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更新发展理念,锚定先进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大院意识和责任担当,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拼搏精神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育新机、开新局、谱新篇。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谋划好各项检察工作。要在抓好整体检察业务的同时,把品牌创建、典型案例、培树先进等工作作为重点,加强统筹谋划、跟踪指导和总结推广。要结合实际,全面剖析去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措施,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确保渭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