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厉兵秣马 不负春光——白水检察吹响春训“集结号”
时间:2024-02-19 来源:白水检察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春光好,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为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勇争一流,为全体检察人员“充电续航”,为白水检察发展“赋能助力”,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4年春训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4年春训工作的通知》,宣读了本院春训工作方案,就春训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振民为全体干警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全体干警攥指成拳聚合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2024年工作中去。他强调:一要筑牢初心、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春训活动的主动性、自觉性。全体干警要树立“开局即争先,起步即奔跑”的决心,迅速收心归位,以“满格电”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做到“早”“快”“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进度完成。二要抓住重心、统筹谋划、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全体干警要以春训为契机,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能动履职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质效,坚守为民初心,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凝聚人心、强化作风、扎实推进,切实保障春训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干警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结合工作深刻总结,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真正达到以春训促学习、以春训转作风、以春训谋新篇的目的,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度、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年满堂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