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白水警讯
【字体: 打印

春日胜黄金,实干开新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来,确保各项既定工作高效落实。2月18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强思想、转作风,促发展、创一流”春训动员大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政委刘红军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教(指)导员、机关全体民警参加。

政委刘红军组织学习了“省两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武京胜组织学习了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宣读了《白水县公安局2024年春训工作安排意见》

陈永锋对2024年春训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春训各项活动。全局上下要迅速把心思和精力从节日气氛中转变过来,全面投入春训当中,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投入春训队列训练热潮,全面提升综合水平和复杂形势下的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二要学以致用,补齐短板,把稳全年工作方向。各所队要认真总结经验得失,查找存在问题,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充分考虑到,周密细致制定应对措施,精心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好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举措,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持续净化全县社会治安环境。元宵节将至,全国两会也即将召开,全局上下仍要合力攻坚,一仗接着一仗打,全面推动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四要强化督导,整顿作风,力促春训活动取得实效。加强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作风,提升队伍形象,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刘红军从三个方面对今年春训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提振精神士气。全局上下要以春训为契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树立良好形象。养成严守纪律、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谋划工作,从大局出发,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