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图)
时间:2021-04-1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东领学了《反对自由主义》、《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等重要著作,通过学习,教育引导检察干警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行动上及时跟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取得实效;要全面领会学习教育的目的,真正使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做到自重自省;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