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逐案分析研判 推进重复信访案件治理(图)
时间:2021-04-13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方案要求和上级院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2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主管副检察长谈建林在第五检察部召开重复信访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工作的通知》和渭南市检察院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谈建林强调:要严格按照市教整办、渭南市检察院的要求,完善台账信息,做到信访人信息准确、案情清晰、诉求清楚、包案领导明确,化解措施具体;要根据台账逐案制定化解方案,明确工作举措和化解期限,确保按期完成治理重复信访工作任务。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院结合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工作制定了《关于组织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方法步骤,治理重复信访专项工作分案件摸底分流、集中治理、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韩城市委政法委和渭南市检察院安排部署的重复信访治理工作任务,为十四运分馆项目在韩城市顺利举办、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