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他们将“公安蓝”穿成了一生的“情侣装”
时间:2023-02-14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当接踵而至的工作任务遇上亲情和爱情时

他们乐观、坚强、包容

当加班成为一种常态

他们倍加珍惜相聚的时光

能够理解彼此的不易

公安队伍里有一个特殊的群体

他们既是同事也是伴侣

们把身上的警服当作最美的情侣装

工作中相互支持

生活中相互关爱

本期警讯我们就来听听

他们并肩战斗的那些默契和幸福

婚龄:24年

丈夫:李龙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妻子:李娟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指挥中心民警

爱情宣言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从橄榄绿穿到藏青蓝,深知警察这份职业的责任与担当,携手同行24年,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用双倍的辛劳守护华州的平安岁月。愿往后余生,我们冷暖有相知,喜乐有分享,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

婚龄:14年

丈夫:惠晓鹏 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妻子:侯小平 合阳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民警

爱情宣言

爱情宣言:头顶着庄严神圣的警徽,身穿着独一无二的情侣装,你奋战在打击破案的第一线,我时刻坚守着警察的一份纯洁,我们既是战友又是夫妻,互相鼓励,并肩作战,守护小爱,奉献大爱。

婚龄:13年

丈夫:李 强 渭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科所副所长

妻子:贺文静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政治处副主任

入警十四年、相守十三年,我们是刚入警队一起培训的同学、也是这么多年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她懂我的不辞而别、我懂她的深夜坚守,感谢半夜帮我收拾行囊没有半句怨言,感谢这么多年简单的陪伴和温暖,让我前进路上不孤单!

有人问我,李强是法医,你害怕吗?其实这么多年我一直不知道关于他的故事,我不问、他也不能说,而我深夜归家,他也从不多问,这也许就是彼此的默契与信任吧。就是两个孩子都是自己开车去产检的那段日子,有点羡慕有人陪伴。

爱情宣言

有一种浪漫,是把藏青蓝穿成一辈子的情侣装;有一种牵挂,是执行任务时互道的一声平安;有一种理解,是彼此辛苦繁忙我都会在你身边。

往后余生、希望我们身穿这身藏蓝色的情侣装,共赴山海、赓续奋斗!

婚龄:11年

丈夫:薛 伟 大荔县公安局环食药大队民警

妻子:徐荔莉 大荔县公安局法制大队辅警

爱情宣言

一身藏蓝定情深,警营携手铸忠诚。我们既是同事,也是家人。作为双警家庭,共同的理想信念和共同的人生追求使我们相识、相知、相爱。“双警家庭”的浪漫,是执勤路上的相互陪伴;是工作之余的互道平安;是擦肩而过的相视一笑;是穿一辈子“情侣装”的承诺。我们既为伴侣亦是战友,并肩作战是最美的花前月下,我们在彼此的鼓励中共同前进,用坚定的信念阐释家庭的真爱,用无私的奉献守护万家灯火,只为这一身光荣的藏蓝。

婚龄:6年

丈夫:任 炜 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副所长

妻子:王园子 蒲城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

爱情宣言

感叹缘分多奇妙让你我遇到,爱一个人需要勇气,组成一个双警家庭更需要双倍的勇气。我们是夫妻亦是战友,公安工作不容一丝马虎懈怠,任务难推进、工作压力大时,互相的鼓励就是最佳强心剂,我们没有因为聚少离多而产生隔阂,反而因为同穿警服蓝话题更多、理解更多、沟通更多。用爱意浇筑小家,用责任捍卫大家,我们愿是对方的“最佳CP”,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彼此!

婚龄:3年

丈夫:苑 野 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妻子:任艺莹 临渭分局看守所民警

穿上警服就是担起责任,这些年我们聚少离多、彼此挂念。每逢节日,我们都各自奔赴一线,有你在我就信心满满!情人节到了,愿我们不离不弃,幸福永远!

既是警察亦是警嫂,尽管陪伴家人的时间有限,但心里从未有过埋怨,因为深知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彼此更多的是理解和支持。虽然我们总是聚少离多,但我们努力做着彼此最坚强的后盾,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彼此入警的誓言。

爱情宣言

从大学校园至今,两人在一起已有七年,一路相互扶持、互相鼓励,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进步。疫情期间,苑野作为分局流调队成员时常通宵加班,一连数日都不能回家,而任艺莹由于监管场所性质需要封闭执勤,两人忙起来有时一个月都见不上一次面,因为双方都是警察,所以懂得彼此,曾经青涩的相知延续到如今的一抹藏蓝相守,他们将“警察蓝”穿成了情侣装,只为万家灯火,守一方平安!

婚龄:3年

丈夫:周 伟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情报大队民警

妻子:王静茹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政工监督室民警

爱情宣言

同样的藏蓝,让我们彼此理解支持;同样的使命,让我们坚守奉献担当。沉浸在时光的琐碎中,愿我们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在公安队伍中有无数个这样的家庭

他们是同行 亦是夫妻

他们是战友 亦是亲人

他们都在为公安事业默默地奉献着

爱是相濡以沫,爱是责任担当!

在这里

祝愿所有的双警家庭幸福美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