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2023年1月1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3-01-18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白水公安交警送“福”贴讲安全。

白水公安交警送“福”贴讲安全。

陕西网许(记者 王倩)2023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渭南政法干警节前慰问退休干部、写春联送祝福、排查安全隐患、送“安全年货”……以多种形式保障群众安全度节。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新春慰问送祝福 蒲城法院真情帮扶获锦旗

【渭南中院春节前夕开展集中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遗属活动】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和院党组的安排部署,渭南中院组织看望慰问本院退休干部和遗属,把党组织对老干部的新春祝福和关心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每一名老干部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蒲城法院:乡村振兴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1月17日上午,蒲城县党睦镇民地村党支部书记王岗良、村主任武来军带着全体村民的重托,将印有“惠泽百姓爱无疆 情系民地振兴路”字样的锦旗送到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等人的手中,对蒲城法院的真情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与他们进行交流。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新春佳节将至,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浓浓关怀。

【大荔检察开展监管场所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为深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查工作,自1月5日起,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先后对矫正中心及部分司法所、县看守所、强疗中心等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临渭公安民警写春联送祝福 合阳公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临渭公安分局开展“迎春纳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过大年,写春联”是中华传统优秀民族文化,寓意辞旧迎新,表达了人民群众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望。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1月17日,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刘延欣、张福成、毛明哲、王国安以及书法爱好者常城,开展“迎新纳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奋斗在公安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富平公安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排查】“春节”前夕,富平流曲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场所提出节假日期间加强用火用电安全,落实“边检查边回头”等要求,切实管控好“火电源”,筑牢安全防火墙。

【合阳公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路井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市场监管部门深入辖区对各行业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富平交警赶大集送“安全年货”白水交警送“福”贴讲安全

【富平交警赶大集 给群众送“安全年货”】临近春节,为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月18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淡村中队走进辖区淡村镇集会,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给群众送去“安全年货”。

【迎新年 白水公安交警送“福”贴讲安全】“这个福字寓意好,送福送平安!”1月18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为过往群众朋友送上了印有兔年祝福的“福”字和以“平安、幸福、和谐“”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对联车贴,为广大群众送去新年祝福和平安祝愿,祝愿大家“顺顺利利出门,安安全全回家”。

【大荔交警昼夜守一线 疏堵保畅护春运】春节临近,人流、车流高峰来袭,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大荔公安交警全员上路执勤,以流动巡查、定点执勤、夜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醉)驾、超员超载以及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路面行车秩序,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韩城交警村委联合调解获好评   澄城公安抓获骗取他人财物女子

【韩城交警村委联合调解风雨无阻 为民解难责无旁贷】韩城西庄所辖区两家人因交通事故赔偿产生纠纷,双方矛盾不断,纠纷难以下调。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及时介入,了解前因后果,同时联合交警大队、村委迅速启动联合调解机制,经过三方努力,于1月16日双方达成一致,问题得到妥善处置,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女子谎称有关系能买低价房 骗2人13万元被渭南澄城公安抓获】1月5日13时,段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人以买房的名义骗了十万余元,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李某得知其邻居段先生想买房,谎称自己有渠道、有关系,可以低价购买到某社区房源,段先生心动,又表示自己朋友杜先生也想买房。随后,李某因给自己丈夫看病花费巨大,便多次联系段先生与杜先生,以房子需要交纳电脑出票费、地下室费用、补充房款等理由,骗取段、杜二人13万余元。后经民警对转入资金账户进行核查,发现嫌疑人踪迹,迅速将其抓获。

渭南中院春节前夕开展集中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遗属活动。

渭南中院春节前夕开展集中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遗属活动。

蒲城法院乡村振兴暖人心,感恩帮扶送锦旗。

蒲城法院乡村振兴暖人心,感恩帮扶送锦旗。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临渭公安分局开展“迎春纳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临渭公安分局开展“迎春纳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富平公安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排查。

富平公安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排查。

合阳公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合阳公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1月18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淡村中队走进辖区淡村镇集会,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8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淡村中队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荔公安交警疏堵保畅护春运。

大荔公安交警疏堵保畅护春运。

韩城交警村委联合调解交通事故赔偿纠纷。

韩城交警村委联合调解交通事故赔偿纠纷。

女子谎称有关系能买低价房,骗2人13万元被渭南澄城公安抓获。

女子谎称有关系能买低价房,骗2人13万元被渭南澄城公安抓获。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