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送上节日问候 祝愿幸福安康

刘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白水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退伍军人以及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将至,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怎么样?刘凯十分关心。他先后来到杜康镇张家塬村张福兴和南桥矿社区姜琴钗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刘凯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常关心、多联系、勤走访,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退伍军人张丁虎家中,刘凯与他促膝长谈,一同回忆部队经历,对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坚决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刘凯还叮嘱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关爱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加强典型示范引领,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尊重退役军人、关心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凯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从严从实抓好平安稳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峰和白水县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