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喜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22年度《环境热线》人民群众满意单位
时间:2023-02-10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渭南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和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环境热线》人民群众满意单位和优秀上线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22年度《环境热线》人民满意单位。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根据各单位、各部门、各县(市、区)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以及上线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以展示部门形象,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转变作风为目的,提升行政效能,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强劲动力。

2022年以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聚焦“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这一主线,狠抓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这一主业,扭住“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这一主题,忠诚履职,砥砺进取,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着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执法办事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3年,渭南交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抓手,以推进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证,全力做好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