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3-02-07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聘用制书记员的教育管理,提升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各项检察工作。2月6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华栋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15名聘用制书记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年度工作情况,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与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制定2023年的工作目标。

述职完毕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建国对此次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全体聘用制书记员都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作为,为大荔检察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聘用制书记员们能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投身进检察工作中来,用汗水和智慧为大荔检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述职展风采

马加琦

案件管理中心是检察院业务的“后勤”保障部门,是业务工作的保障员,担负起案管与办案工作良性沟通的桥梁。作为一名案管人,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即使如这夜空中的繁星点点,也愿用微光守护好检察“窗口”,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深植信念之中。

薛博

强责任,勇担当,能动履职,提高质效,以业务工作“零错误”、纪律作风“零差评”为目标,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新发展增砖添瓦。

张奕奕

今后我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积极探索,结合具体案件认真分析加以总结,吸取成功的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婷

今后我将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自身弱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身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领导及员额检察官安排的各项工作。

高燕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将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并刻苦钻研业务,务实基础,灵活运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虚心好学,遇到问题多学多看多问多想,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去。

白晓光

接下来,我会加倍努力,不断学习,扎实工作,做好检察官的“左膀右臂”。敬业踏实,努力进取、无私奉献,为大荔检察事业再添新力、再做贡献!

董蕾蕾

认真遵守本院的各种纪律制度,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虚心接受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批评和帮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白澍林

今后我会一直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还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纪律和有关禁令。

苗晓敏

今后我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改进落实,同时以本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探索创新方式方法,锐意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干好本职,我相信每个平凡的岗位都能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来。

李佳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加强业务技能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在工作中取长补短,融会贯通,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总结各项工作的特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高媛

转眼已入职半年,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2022年工作中能够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学习的积极性,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严格从检,为大荔检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张一鸣

我在大荔检察工作学习半年多了,我深刻的感受到基层检察院秉持“明德、崇法、秉正、奋进”的理念,始终维护老百姓身边的合法权益,不仅在让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罚上绝不留情,同时也在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群众公平正义感的道路上留有温情。

邢卓

在日常工作中要多问,多看,看看前辈是怎么工作的,同时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还要积极参加院里的各项活动,认真理解体会,做好笔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能力。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能做得更好。

王鹏飞

书记员的工作多而繁琐,这就需要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锻炼,全面提高工作能力素质,加强自我控制能力,注意和学会用正确有效的方法发挥好自身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自我监督,严格自律,做一名合格的书记员。

赵荔妍

作为综合业务部的一名书记员,应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规范有序地开展案件集中管理工作,认真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案件、移送审查起诉案件,同时做好辩护人、诉讼代理人接待工作。今后,我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按照政治坚强、业务精通的要求,以提高自身素质为目标,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