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1-04-08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华州司法讯)4月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座谈会,向社会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会议特邀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局下属中心、处、所、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主持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芳利就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做了说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穆军平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国峰就整治司法行政干警及其配偶、 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等作说明。

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地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以及对做好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20余条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区司法局负责人表示,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逐项整改,举一反三,长效常治,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司法服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