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迅速启动全面铺开
时间:2021-04-09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闻令而动,按照《关于加快推进落实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督导组督导动员会议及上级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和短板,全面动员,迅速部署,扎实安排,充分发动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性,立即投入自查报告、谈心谈话、顽瘴痼疾整治、案件评查等重点工作。目前,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

临渭分局于4月2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提高“三个认识”,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做实“五项动作”,靶向施策查纠整改。坚持结果导向,突出“三个关键”,精准发力统筹推进。

高新分局于4月2日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以此次部署会议为契机,巩固、运用好学习教育阶段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第二阶段部署要求,主动进行自查自纠,真正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确保第二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合阳县公安局于4月2日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转入查纠整改,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以延安整风的精神开展查纠整改,以严密的责任链条推动查纠整改,以过硬的工作实效检验查纠整改。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荔县公安局于4月2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导向,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教育整顿的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深查实改,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的针对性。要多载体开门纳谏,分类别痼疾整改,边查边改边建。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开展查纠整改的时效性。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好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教育整顿的实效性。

韩城市公安局于4月2日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站稳政治立场,推动查纠问题有力有序。要激发自查内力,推动自查自纠全面见底。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做好成果转化,推动查纠问题落实落地。

澄城县公安局于4月2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查纠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要求严、节奏快、任务重、标准高的特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公安局党委的要求上来,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教育整顿办工作安排,紧盯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开展。

华阴市公安局于4月2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第二环节是此次教育整顿的核心和关键环节,要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分类施策、靶向治疗。要坚决按照《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要求,紧扣规定动作,对表对标,着力推进查纠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潼关县公安局于4月2日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核心任务,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局上下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刮骨疗毒的高度自觉,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不断纯洁公安队伍。

白水县公安局于4月2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围绕“三看”工作内容,扎实做好第一环节“回头看”。要细化措施,全面推动第二环节工作高效运转。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坚持教育整顿与维护稳定工作相结合,以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安保为主线,做到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以教育整顿检验工作成果。

经开分局于4月3日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大会。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核心和关键,要抓紧抓细抓实抓好。要擦亮眼睛,认清形势,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握政策,敢于担当,查纠整改再强化。要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教育整顿再走实。要强化领导,统筹兼顾,成果转化再凸显。

华州分局于4月3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第二环节查纠整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政治建警,真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抓好中心环节,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高效推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蒲城县公安局于4月3日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聚焦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要更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聚焦政策把控,自查自纠要更进一步强化。聚焦重点环节,查处整治要更进一步严格。聚焦责任落实,组织推动要更进一步加强。聚焦服务实战,成效转化要更进一步深化。要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教育整顿和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富平县公安局在圆满完成清明节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后,于4月6日组织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意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坚持政策导向,严守组织纪律,坚持与时俱进、实事求是,严把“自查从宽”政策底线。要突出重点整治,严守廉政纪律,认真梳理查摆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涉黑涉恶案件和群众信访案件,加强与县纪委监委的沟通协调,不回避、不护短。

交警支队于4月2日召开机关民警大会,传达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点理清做好业务工作同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内在关系,将学习教育贯穿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按照“三看”标准做好自查评估和问题整改。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措施,分类分层解析,进一步增强有效性和针对性,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将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效能,主动回应群众期盼,把公安交警的职责履行好,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安全、方便、快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