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图)
时间:2021-04-09 来源:韩城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教育组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代表、企业家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涛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市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秉杰宣读了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方案,同时公布了整治“六大顽瘴痼疾”详细内容。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人大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以、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等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果,指出第二阶段工作安排虽任务繁重但安排扎实有序,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所处环境、自身感悟、身边人反应等提出了加强普法宣传、搭建“9+X”平台、畅通政法部门与人民群众沟通渠道、对发现问题的政法干警结合实际柔性处理、多形式开展教育整顿、加强对执法司法活动进行多种形式的监督、关注政法干警身心健康等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政法各部门表示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逐条梳理分类归纳,列出问题清单,对代表们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对症下药,以最快方式解决,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