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时间:2021-04-09 作者: 通讯员 刘六义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六义)4月9日上午,富平县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党纪党规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县政法系统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干警180余人参加了教育培训。

会议组织参会干警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强力打伞破网》典型案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轶海围绕“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解读和培训,有纪律规矩,有意见建议,有工作要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引人深思。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坚决抛弃“看客”心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钟,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树牢法纪意识,坚定忠诚底线,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纪规正己,自我检身,对照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目标任务,认真检视,严格“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和勇气抓实自查自纠。要求各政法单位分别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丰富警示教育内容,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使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忠诚之基;三要永葆本色,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刀刃向内,祛顽除疾,自我革命,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法初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现政法铁军守护平安正义的担当作为,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