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会(图)
时间:2021-04-10 作者: 通讯员 刘六义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41308110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六义)4月9日下午,富平县委政法委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委干部开展政法委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会议由政法委负责同志主持,会上组织观看了典型案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时刻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将学习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的依法治县、国家安全观教育等工作有效结合,强化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加强教育,提高认识。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教育,树牢规矩意识,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二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细,教育引导全委干部遵规守纪,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善于监督的内行人,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三要强化监督,勇于革新,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坚持开展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自我约束,自我革新,始终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清正廉洁、忠诚担当,展现政法干部良好形象,为富平政法事业努力奋斗。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