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4-09 作者: 通讯员 梁晨曦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IMG_20210402_10092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晨曦)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组书记李军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县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李军代表司法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秉一颗公心、讲一些真言、增一些担当的工作基调,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切实达到深挖厚掘补短板、凝聚共识促团结的目的。

随后,督导组组长雷铁锤作了总结点评,表示参加司法局党组的民主生活会,既是督导检查的过程,也是提升自我的过程,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巡诊尤其在两委换届“九部门”联审过程中,司法局班子表现出的工作精神、领导艺术工作方法让我受益良多。今天整体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班子掏了真心、动了真情、讲了真话求了真督导组经过合议,认为司法局党组的民主生活会是较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和效果,下一步要扎实整改、细化措施、力求实效,以有力的整改实效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司法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两个维护”的表率、为民尽责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和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建设平安白水、法治白水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