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4-09 作者: 通讯员 梁晨曦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DSC060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晨曦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司法所、公证处和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通过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总体看,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但与省第五督导组、县队伍教育整顿办提出的工作标准还有差距;查纠整改环节要注意防止和克服思想认识不深刻、压力传导不到位、工作节奏不够快、案件评查不仔细、整治顽疾不及时等问题;要紧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紧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把“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二是要学习再深入。把“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三是要工作再提升,把从严从实、履职尽责、质效并举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同时要及时对第一阶段工作开展“三看”,全面评估学习效果,对验收不合格的坚决补课,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现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