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公安:禁毒宣传“进驾校” 交通知识“近学员”(图)
时间:2019-12-10 作者: 白淑庆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字体: 打印

在深入开展全县社会治理“百日会战”的关键时期,合阳县公安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带动“毒驾”治理,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推动平安合阳创建向纵深发展。

合阳公安:禁毒宣传“进驾校” 交通知识“近学员”

12月10日上午,该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法制督察中队深入全县规模最大的驾驶技术培训学校开展禁毒和交通文明法规宣传,驾校教练、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合阳公安:禁毒宣传“进驾校” 交通知识“近学员”

活动中,禁毒民警结合毒品仿真模型,为驾校师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并列举了公安部近年来发布的“毒驾”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警示学员;交通民警就《交通法》中对涉毒犯罪的规定、“毒驾”危害性以及交通文明法规为广大师生进行了解读,学员雷先生不禁赞叹:“这个活动搞的好,平时只能从电视上看到毒品的样子,今天亲眼见到了,印象深刻,回家就给孩子讲”。

合阳公安:禁毒宣传“进驾校” 交通知识“近学员”

活动现场,民警动员各位师生现场扫描中省市县四级禁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了解禁毒知识,鼓励大家踊跃加入到禁毒和交通文明宣传的队伍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活动摆放宣传展板4块、手持宣传牌10个,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00余份,禁毒小礼品40余份。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